常规动态
 常规动态 
 教管制度 
 教研活动 
 教学荣誉 
公共课部召开2016-2017-2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7-04-28   审核人:

 

为了解我部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现状,听取学生对公共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公共课教学工作,公共课部召集20152016级学生代表,分别于426日和28日中午在部会议室举行了针对普高班、外聘教师任课班级和单招班的学生座谈会。

 

结合本学期的课程,同学们从教学效果、课堂气氛、课堂组织、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进度等方面积极发表自己看法。学生普遍表示对公共课教学比较满意,教师教学态度端正,能认真地组织课堂教学。座谈会也反映出目前教学中的一些问题,大部分同学希望教师课堂上能严格管理,多与学生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

 

公共课部将认真思考本次座谈会所反映出的问题,把同学们的建议反馈到相应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