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教改动态 
 精品课程 
 课题申报结题 
 合法期刊目录  
 部门科研年鉴 
我院四位同学获得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2008-05-26   审核人: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获悉, 5月11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的决赛中,我院D05311班田立林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07222班钟露、07411班赵小年、07452班梅雪芹三位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今年我院共有508名学生参加预赛,四名同学参加决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这项竞赛活动,既可以展示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又可以有助于学生打好英语基础,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