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教改动态 
 精品课程 
 课题申报结题 
 合法期刊目录  
 部门科研年鉴 
【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公共课部召开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3-10-27   审核人:

按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的要求,为提高我院英语教学质量,2013年5月8日下午公共课部在部会议室召开“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熊仕涛院长、陈长江副院长亲临现场进行了指导,教务处肖亚明处长、公共课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曦主任主持。  

会上,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晓莉老师分析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现状,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职场英语+行业英语+专业英语”的教学模式。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盛楠老师也针对教学模式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其他老师都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熊仕涛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肯定了大家为英语教学改革所付出的努力,并对我院英语教学改革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强调英语教学应向强化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对学生成长有利、对学生就业有利的方向努力。陈长江副院长也就英语教改作了指导。  

公共课部将依照此次研讨会所确立的改革原则和方向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大力推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