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教改动态 
 精品课程 
 课题申报结题 
 合法期刊目录  
 部门科研年鉴 
公共课部开展“教学成效检验及反馈设计”竞赛活动
2014-05-1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贯彻“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教学思想,引导教师关注学生学习效果,提高教学能力,促进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公共课部于2013年12月2日开展了教学成效检验及反馈设计竞赛活动。职业指导、心理健康、信息检索和素质拓展等教研室及公共课部推荐了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相关教研室老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竞赛中,参赛老师主要从教学成效检验目标、内容、方法等方面讲解了教学成效检验及反馈设计方案,并进行了实例演示。从整体上看,参赛教师的教学成效检验内容分析较为深入,重点突出,教学成效检验方法选取得当,可操作性良好,易于开展、实施,能够反映学生主要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经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议,最后推荐叶丽娜和何欢两位老师参加学院的教学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也促进了大家相互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共课教师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