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教改动态 
 精品课程 
 课题申报结题 
 合法期刊目录  
 部门科研年鉴 
公共课部召开行业英语教学大纲研讨会
2014-05-1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2014年5月7日下午4点,公共课部组织各二级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公共课部全体英语教师召开了行业英语教学大纲研讨会。公共课部主任黄曦和教务处副处长李彩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部副主任易晓春主持。  

会上,公共课部英语老师分别讲述了机械行业英语、轮机工程技术行业英语、船舶建造行业英语、船舶电气行业英语和经管行业英语的教学大纲设计。针对老师们的大纲设计,各位专业负责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彩霞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的积极作用,认为本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公共课为专业课服务的理念,还高度赞扬了公共课部英语老师为英语教学改革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她希望老师们能认真思考与分析专业负责人的意见,修订和完善行业英语教学大纲,形成高质量的改革成果。  

此次会议促进了公共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为行业英语教学指明了方向。英语老师们表示将按照专业负责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大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