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教改动态 
 精品课程 
 课题申报结题 
 合法期刊目录  
 部门科研年鉴 
说课、评课——公共课部组织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2013-09-26   审核人:

   9月25日下午,公共课部政治教研室利用教研活动时间,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以“说课、授课、评课”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康明已教授主持,部党总支书记陈光明和部副主任易晓春参加了教研活动。   

   新入职的秦静和周延丽两位教师分别以《应用语文》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两门课程中选取的章节和专题进行说课,两位新入职的老师在教态、表达上表现良好,展示出了良好的课堂教学形象。为了帮助她们进一步地尽快提升教学效果,在场的老师都热情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积累的关于课堂管理、备课、调动学生听课与参与互动的积极性等方面的教学体会。   

   组织开展有明确主题的教研活动,是公共课部一贯重视的常规教学管理工作之一。开展类似的教研活动,使大家受益良多,不仅可以提高课程授课教师的整体教学效果,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学团队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