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师生互动 
 第二课堂 
 思政课教学素材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院师生参观《中流砥柱——湖北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展览》
2015-10-08   校园网 审核人:

930日下午,团委 姜层 老师带领200余名学生代表与五个二级学院辅导员共同赴省博物馆参观了《中流砥柱——湖北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展览》。

 

 

 

 

 

 

 

 

展览分共赴国难、全面抗战、战略相持、伟大胜利四个单元,以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影音资料、史料和实物反映了湖北抗战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贡献,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仇敌忾抗击日本侵略的英雄事迹,中国共产党作为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为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作出的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近现代历史,激发了爱国情怀,强化了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努力学习、培养能力,自觉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行动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院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