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公共课部认真开展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2015-04-24   审核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深刻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在全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公共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展开了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主题的教育培训活动。会议由陈光明书记主持。   

   本学期可用教学周短,此次培训活动时间紧,而公共课部教师教学任务重,每次学习难以做到全体集中,因此党总支采取了分批次集中学习的办法。4月22日,总支召集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陈光明书记阐述了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此番教育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着重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文件精神以及党的领导同志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省委李鸿忠书记在全省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第一期培训班上的讲话、省纪委侯长安书记的主题报告。   

    陈光明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五个必须”和“五个绝不允许”的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让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   

    在培训学习活动中,大家都学得很认真,也很受教育。而后,公共课部将由总支委员与支部书记一道,按照教师课表的无课时段,分批次组织教师党员集中学习、集中研讨,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较量无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