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深入公共课部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05-20   审核人:

5月19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占东光在纪委副书记岳东旭、纪委干事高秀丽同志的陪同下到公共课部指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公共课部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共课部主任黄曦、党总支书记陈光明、副主任易晓春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部总支书记陈光明向占书记汇报了公共课部基本情况、运行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重点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双方还就公共课部的党风廉政工作和师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纪委副书记岳东旭同志对党组织如何加强师德教育和纪检委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占书记在调研时指出,要增强党风廉政责任意识,要压紧压实;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坚决反对“四风”;思政课部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班子成员履职要尽责尽心尽力,要做好教师思想工作;风险防控工作要有具体举措,要落实到位。占书记还对纪检委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纪检委员要有责任感,要敢讲敢于指出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