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公共课部第二党支部举行“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主题党日活动
2016-09-15   审核人:

914日下午2:30,公共课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共课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支部书记康明已教授主持活动。

 

 

 

 

教授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要正确认识我们党是什么样的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党员的基本义务和权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党性原则内化为自己的情感、意志,形成思想和行动的自觉。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建设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郭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党员义务和党的纪律的章节。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讨论发言。易晓春老师谈了如何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的教学课堂。他提出思政课老师要从讲话中汲取智慧、营养和力量,使课堂生动,让学生掌握驱散历史迷雾的思想方法,找到走出人生困惑的精神罗盘。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入党初心,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言行,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做一名合格党员,永褒党员本色。(公共课部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