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公共课部教工一支部认真组织开学初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7-02-27   审核人:

   2月24日下午四点,公共课部教工一支部在计算机中心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会议精神、省纪委十届七次会议精神、《2017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及《2017学院工作报告》。公共课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共课部教工一支部书记叶华乔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气氛中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公共课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书记叶华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公报》,曹珊珊、蒋玲玲两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七次会议精神。最后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陈光明给大家详细解读了《2017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及《2017学院工作报告》。

 

学习结束后,陈光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新的一年以《2017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及《2017学院工作报告》为指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规守纪,廉洁从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