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报名通知
2018-04-20   审核人:

    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项请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望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做好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报名工作。


  1.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中相关条件和要求,请符合基本条件、拟申请报考的人员,务必于2018年5月10日前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考信息,上传近期电子彩色登记照(jpg格式,照片大小不超过20Kb,五官轮廓清晰,占满图片框),打印报名信息表。

 2. 申请人持在线网络打印的报名信息表、现技术等级证书原件于2018年5月10日之前到人事处审核盖章,本人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和有关材料(二代身份证、工考证书等)原件于5月11日之前(双休日除外)到省人事考试院(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进行资格审查和现场缴费。其中报考技师和高级技师考生需携带学历证书原件。

 3. 请考生密切关注湖北人事考试网的相关公告,考试前在省考试院指定的时间内自行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理论知识考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18年6月5日9∶00-6月10日9∶00

理论知识考试时间:2018年6月10日 9∶00~11∶30

 4. 有关培训、购买教材等自愿项目,请考生本人自行到省人事考试院咨询办理。

    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http://www.hbrsks.gov.cn/hbksy//001/001016/20180408/94e28bf5-0b3e-46f7-bebd-7a1e11bd63f7.html

武汉船院人事处

2018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