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党总支组织“推选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06   审核人:

   55日,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公共课部党总支所属教工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开展了“推选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计划,两支部首先召开了支委会,讨论确定了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在随后组织的活动中,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湖北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精神,中央、省委关于换届风气监督的“九必须”、“九严禁”、“九一律”等规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和党纪教育。

 

学习之后,教工一、二支部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对照标准推选出党代表候选人。随后,公共课部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汇总支部意见并反馈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推选出两名代表候选人报学院党委。

 

整个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教育,大家认为这不仅是一次代表候选人的推选,更是一次教育活动,普遍感到受益非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