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与保卫处联合组织消防演习
2017-03-30   审核人:

   为提高教职工及学生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火警处置能力。3月29日,公共课部联合保卫处在计算机中心机房组织了一次消防演习。

 

 

 

 

 

经过前期沟通和策划,公共课部制定了详细的演习方案及防火预案。29日下午3点,公共课部计算机中心全体教师及机房值班人员在办公室集中开会。公共课部总支书记陈光明同志首先强调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机房管理,认真排查火灾隐患,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会上大家还共同讨论了防火预案的细节,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和分工。

 

 

 

 

 

保卫处申甲成副处长在机房为1617116172两个班的同学讲解了消防的基本知识、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以及消防逃生技巧,最后全体教师及学生在机房走廊内实际操作了灭火器。

 

经过本次演习,教师及学生普遍认为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面对火警的处置及应变能力得到了加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