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机械工程学院、公共课部联合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7-12-20   审核人:

    12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公共课部在科技实训大楼617教室共同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活动。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以及公共课部书记陈光明共同主持。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的网上签名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本质,自觉抵制迷信、伪科学和邪教的侵蚀。

    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阵地,也是邪教组织和敌对势力渗透的重点方向。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是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教育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自觉抵制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无邪的校园氛围。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清当前邪教组织向高校师生渗透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校园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确保学校政治稳定安全。(机械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