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8-12-19   审核人:

为了解公共基础课教学现状,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公共课部组织2017和2018级学生代表,于11月8日和9日中午在部会议室召开了针对本校教师任课班级和外聘教师任课班级的两场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公共课部副主任邓富虎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邓主任强调会议的目的是了解现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针对所学课程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普遍表示公共课部教师对教学认真负责,备课充分,课堂组织合理。外聘老师虽然年轻,但他们将蓬勃向上的活力带进课堂,深受学生欢迎。同时,座谈会也反映出教学中的一些问题:部分外聘老师课堂管理经验欠缺,与学生互动少,课堂枯燥;学生基础参差不齐,影响课堂教学效果;部分班级学生数学学习困难。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邓主任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座谈,公共课部对开学以来公共课的教学情况有了整体了解,后期我们将认真思考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组织相关教研室开展讨论,推广好的做法,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断改进教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