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召开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2018-12-19   审核人: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成长,提高新教师教学能力,11月14日下午4时,公共课部在部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师公开课活动。活动由公共课部副主任邓富虎老师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英语教研室的两位新教师宋秀文和田恩泽主讲。两位老师结合本学期的教学内容,选择其中一个知识点,进行了教学设计讲解和模拟课堂教学。两位老师展现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熟练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与会老师对他们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指出了设计优点与不足之处。两位老师的精彩表现也激发了全体英语教师关于我校英语课是否需要全英文教学的热烈讨论。最后,邓主任讲话,他对她们认真准备说课的态度进行了表扬,对其不足的地方,提出了要求,希望新老师能够关注最新教学动态,向老教师学习,深钻教学内容,注重教学方式方法改进,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提升学生学习兴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