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有效课堂”研究小组积极开展研究活动
2019-05-20   审核人:

4月24日下午5点,公共课部“有效课堂”研究小组在公共课部会议室召开了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工作会议。公共课部陈光明主任、邓富虎副主任和研究小组全部7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研究工作的具体分工:“总体设计”组主要讨论“有效课堂”的基本理念及设计原则、课程标准的制定、课程内容的选择、学生情况分析等;“课堂实施”组主要侧重于研究教学目标的确定、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学过程的安排、教学效果的评估、现代化技术手段的运用等;“教学和信息资源”组主要负责搜集和整理课程资源库、试题库,研讨信息资源在“有效课堂上”的应用等。本次会议明确了研究小组的组织安排,由曹姗姗老师担任组长,确定每周固定时间开一次碰头会,交流一周的学习体会;一月开一次研讨会,总结一个月以来的研究成果。

目前,研究小组的各项工作正全面展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