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全力备战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2019-05-20   审核人:

按照教务处的部署,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于4月底启动。公共课部迅速做出安排,组织教师报名参赛,确定了3个参赛团队。为帮助教师更好备战,公共课部召集所有参赛教师于5月8日下午召开了赛前准备会。

会上,陈光明主任强调了此次比赛的基本概况和重要性,要求参赛教师认真研究竞赛文件、剖析竞赛要求、做好全面准备。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徐钦老师分享了她的参赛经历和备赛经验。徐钦老师从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设计、教学过程设计、信息化手段的使用、教案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务处王磊副处长受邀参会。王处长以评分标准为基础,对如何备赛进行了细心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参赛教师对本竞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如何准备比赛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