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11-09-13   审核人:

为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根据竞赛组委会有关通知精神,我院坚持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在赛前大力宣传了本次竞赛的宗旨和目的,广泛动员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并于4月10日上午和4月11日上午分别组织了两个大赛的初赛。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两个大赛,今年共有695名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共有1100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为了组织好本次竞赛,我院公共课部高度重视,从本学期初就着手准备。英语老师们积极开展宣传,组织报名,解释竞赛有关问题。为了使参赛选手发挥出色,赛出理想成绩,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老师于赛前还对选手进行了培训。  

经过紧张的评卷工作,我院评选出了各级奖项的获奖学生。08411班侯飞同学和08116班王培竹同学分获英语写作大赛初赛特等奖和一等奖。09344班尚娟娟同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特等奖,09551班黎小萍等6名同学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