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院5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均获一等奖
2012-06-22   审核人:

5月13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院基础英语教研室沈朝晖老师带领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5名学生均获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竞赛以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提高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为目的。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为了组织好这次竞赛,公共课部高度重视,召集英语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开会动员,部署工作。本学期初全体英语老师进行了广泛宣传、组织学生报名,印发培训资料;经过两个月的培训和初赛选拔,5名同学(11313班张俊峰、11556班高鑫、11557班刑巧娟、11521班邹小玉、11512班的谭玉荣)获得决赛参赛资格并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是我院公共基础课改革成效的体现。(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