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组织开展2014年全国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
2014-05-12   审核人:

2014年4月11日上午,公共课部组织开展了2014年全国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经公共课部英语老师精心挑选和推荐,近30 名英语写作能力较强的学生参加了校内选拔赛。  

本次竞赛旨在提高全国高职院校对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培养的重视,并进一步关注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以推动全国高职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同时竞赛组织者也希望以大赛为平台,加强高职院校间外语教学的交流,展示各高职院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  

竞赛结束后,英语老师加班评阅试卷。来自13362 王升来与13283杨意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他们也将代表我院参加于6月7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