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公共课部召开专业英语教学研讨会
2015-05-0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动英语教学改革,提升专业英语教学质量,5月6日下午,公共课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英语教学研讨会,部全体英语教师及各二级学院承担专业英语课程的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副主任易晓春主持。   

会上,每个专业英语老师都结合自己所教授的课程,解析了专业英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简述了自己的教学方法及其经验。英语老师亦就如何提高学生专业英语学习积极性进行了交流。最后易副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专业英语老师应在研究学生就业岗位的基础上选好教学侧重点,应在分析学生英语知识的基础上把握好教学进度,应采用分组讨论、对话交流等多种方法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他希望老师们积极投身到英语教学改革中去,深入研究英语教学,并将教学与研究结合起来,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本次教学研讨会,为我院的专业英语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拓展了教师们的视野,激发了思考研究的热情,对我院英语教学改革工作将产生良好的导向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