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院学生获第七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2016-10-24   审核人:

 

1023日,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复赛(湖北赛区)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商务管理专业学生邓如纯(15521)、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肖甜恬(15561)分别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项赛事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比赛形式首次使用“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上机写作,来自湖北省内各高职院校的59名选手参加角逐。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指导教师李晓莉老师和刘洁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长期培训,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两位同学认真备战, 经过多轮次及多种题型的赛前模拟训练。两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展现出了良好的英文写作功底,最终荣获湖北赛区公共英语组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各高职院校师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非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学习成果的舞台。它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热情,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用英语进行笔头写作的能力,对学院英语课堂教学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