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17-04-12   审核人:

    4月9日上午,公共课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我院共有24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初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已经成功举办多届。本次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我院学生参加了针对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的D类考试和英语专业的B类考试。

    公共课部从学期初便开始组织竞赛宣传和报名工作。此类竞赛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竞赛结束后,英语老师进行了试卷评阅。10多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16555班的李姝淼获得D类第一名,将代表学校参加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