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科研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部2项项目获准立项为2014年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究课题
2014-12-31   船院校园网 审核人:

 

   根据《关于下达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2014年“党建工作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究”课题评审立项结果的通知》精神,我院申报的2014年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究课题,经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与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研究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有6项课题获得立项:重点项目一项,是李飞老师主持的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工作顶层设计研究;一般项目4项,分别是侯红英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构建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研究,李旭芳老师主持的新时期创新高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孙羽枫老师主持的新时期高职院校学生党建工作现状研究,刘晓华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素质教育内涵、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研究;指导性项目1项,是陈曦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学生党建工作新机制探究。我部政治教研室李飞老师和刘晓华老师榜上有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