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科研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部叶华侨、倪媛两位老师主持的项目获准立项为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 2012-2013 年度课题
2013-12-05   船院校园网 审核人:

   根据《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申报2012—2013年度课题项目的通知》(高职研【2012】24号)精神,我院申报的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2-2013年度课题,经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审核同意,有5项获准立项为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2-2013年度课题。其中规划课题1项,雷建龙老师主持的“基于中高职衔接的地方特色的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学标准研究”;立项课题4项:分别是:叶华侨老师主持的“中高职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有效衔接教学研究”,倪媛老师主持的“高职基础英语EOP教学之研究”,尹志清老师主持的“基于高职学生信息素质培养的信息检索课程改革”,张昱老师主持的“高职学生学习特点与能力现状分析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