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科研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部4项项目获准立项为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
2014-10-30   审核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鄂教办〔2014〕6 号)精神,我校申报的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经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定,有10项项目获准立项为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项,是康明已老师主持的“高职学生感恩教育的协同创新研究”;一般课题9项,分别是:冯雪姣老师主持的“湖北省中高职衔接贯通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陈贵银老师主持的“中高职衔接《单片机技术及应用》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黄文英老师主持的“微博在高校教育管理中的应用研究”,李军老师主持的“航海类高职院校航海文化建设研究”,叶丽娜老师主持的“基于素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高职计算机基础课程教改研究”,秦静老师主持的“网络时代高职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施途径研究”,武峰老师主持的“高职机械类技能高考生教学策略的研究与实践”,田甜老师主持的“基于标准件对模具专业课程改革的探索与研究——塑料模具方向”和刘鄢立老师主持的“‘技能高考’毕业生就业能力评估与模式研究”。我部政治教研室的康明已、冯雪姣、秦静三位老师以及计算机教研室的叶丽娜老师榜上有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