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关于2011级新生体育选课的通知
2011-09-13   审核人:

2011级各班级:

体育训练课是我院一年级学生的公共必修课,学生在校期间修满规定的2个体育课学分是毕业的必要条件之一。为落实《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要求,我院体育教学采取俱乐部教学形式,力求使学生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的标准要求并掌握一至两项终身受益的体育技术。  

11级(除轮机管理专业11251、11252、11253、11254、11255、11256班外)所有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及爱好,必须从篮球、排球、足球、田径、太极拳、体育舞蹈、乒乓球中任选一项依据教学安排参加体育俱乐部的学习和锻炼(注意:体育教研室根据项目人数情况可能做适当调整)。

报名方式:学生直接通过学院校园网教务工作网站教务管理系统选择一个项目。  

选课时间:2011年9月8日至2011年9月16日(第三周星期五)上午12点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4803885  

                                                                    教务处 公共课部

                                                                     2011年9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