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学院2016年体育节隆重开幕
2016-11-15   审核人:

 

111414:30,我院2016年体育节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体育节开幕式的领导有院长魏少峰、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陈长江、副院长肖亚明以及各二级学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开幕式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於建伟主持。

 

开幕式上,副院长陈长江致了开幕词。他指出:体育运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体育运动,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可以弘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可以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他强调:学院举办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就是希望广大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各项体育运动中,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孕育出坚韧的意志,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开幕式文体表演环节,场面宏大,精彩纷呈。院团委选送的节目鼓舞《中国龙》、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选送的创意集体舞《船之梦》、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青春舞蹈《携手梦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选送的体操拳击表演《爱心电气》、动力工程学院选送的团体舞蹈《舞动青春》无一不彰显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选送的民族舞《花开盛世》,舞步轻盈,花团锦簇,为本次体育节的开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体育节是我院一年一度的盛大赛事,为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才华的机会,有利于发掘学生个性,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全体学生的体育文化素养,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了我院体育工作向前发展。(院体育节组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