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顺利完成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2018-12-19   审核人:

为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严格规范组织与测试过程,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制度,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决定开展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武汉市所有高校都在抽查范围内。

11月下旬,由武汉体育学院教师组成的工作组抵达我校进行抽查测试。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公共课部组织来自商贸学院、士官学院和建筑学院的100名男生和100名女生参加了抽测。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对200名学生进行了现场全项目测试,医务所派出医生提供了医疗保障,整个测试过程平稳有序。后期,省教育厅将对每名学生抽查测试总分与学校自测上报的总分进行一致性对比,分析判定学校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这是近年来湖北省教育厅第一次对我校体质健康达标测试工作进行抽测,反映了湖北省对此项工作越来越重视,公共课部将严肃认真组织好今后的体测工作,让学生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的锻炼习惯,切实提高身体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