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院2018年体育节隆重开幕
2018-12-19   审核人:

本网讯  11月13日14:30,我院2018年体育节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体育节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陈长江、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陈欣以及各二级学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开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金娥主持。

院长魏少峰宣布2018年体育节开幕。随后,副院长陈长江致开幕词。陈院长指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运动是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意志品格的重要途经。陈院长强调,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旨在鼓励广大学生崇尚和热爱体育运动,积极投身体育活动,拥抱健康生活。

开幕式文体表演环节气势恢宏,精彩纷呈。院团委表演团队选送的啦啦操表演《bang bang》、士官学院选送的军体拳表演、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选送的集体舞表演《Fashion 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选送的舞蹈串烧《Move with me》、机械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选送的腰鼓舞《HandClap》、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商务贸易学院选送的舞蹈表演《舞动青春》,无一不彰显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带来的现代舞蹈与现代旗语相结合的《炫彩青春,舞所不在》将古典的舞步与现代的旗语默契的糅合在一起,谱写了爱的旋律,跳出了友谊的舞步,为本次体育节的开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开幕式后,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亲自为本届体育节教工队和学生队决赛开球,

队员们的热情被瞬间点燃。

体育节是我院一年一度的盛大赛事,为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体育才华的机会,有利于发掘学生个性,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全体学生的体育文化素养,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了我院体育工作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