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召开2018年体育节总结会
2018-12-19   审核人:

2018年体育节历时一个多月,于11月16日落下帷幕。学校机构改革给本次体育节带来了很多新变化。为总结经验,公共课部于11月下旬召开了2018年体育节总结会。公共课部领导和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课部陈光明主任首先表达了对全体体育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接着,公共课部副主任邓富虎老师对体育节全过程进行了详细总结。邓主任指出,开体育节筹备会之前,要完成对体育节的整体方案设计;针对特殊赛项,如迎面接力,开展赛前演练;对教师裁判和学生裁判进行集中培训;田径运动会要安排专人掌控比赛进度,把握好比赛时间。针对本次体育节出现的各种问题,老师们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最后,陈主任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每位老师先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年轻老师能够承担更多责任,快速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