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机构设置 
系部简介

公共课部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下设的一个二级教学部门,负责全院公共基础课教学、科研和其它工作任务。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公共课部组织所属教研室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同时参加各专业教学计划的拟定及修订工作。配合教务处,监督计划实施情况,负责考核所属教研室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情况。协助学生工作处选聘本部教师担任学生班级班主任,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公共课部大力开展基础文化知识教育和人文素质教育,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知变、适变、应变能力,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为培养全面、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而不懈努力。

公共课部面向全院学生,开设数学、英语、体育类公共课程,为学生专业学习提供“实用、够用”的基础知识,为学生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部门拥有室内体育运动馆1个,标准足球场1个,室外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若干,充分满足学生体育锻炼需求。

公共课部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32人,大部分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有教授1人,副教授16人、讲师13人。

联系电话:027-84803885

E-mailgg@mail.ws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