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师资培训 
公共课部黄亚忠老师获2013年首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2013-10-27   审核人:

2013年6月7日至8日,2013年首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19所高校组织教师参赛,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黄亚忠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比赛,获得了中年男子组的一等奖,我院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目的是为了促进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提高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业务素质和体育课教学质量,并为湖北省选拔参加的全国首届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选手。  

全部参赛选手需参加体能与急救、运动技术、教学设计、综合面试答辩共计4个 的比赛,其中在运动技术专项中参赛选手必须选取1个主项、1个副项的技能参赛。  

据悉,全国首届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将于今年9月份举办,届时,湖北省将派出12名选手参加全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