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名师风采 
 师资培训 
公共课部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
2012-11-05   审核人:

为了激励和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12月14日下午,公共课部在部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本次竞赛由公共课部各教研室主任韩新社、刘品和、康明已、李晓莉、盛楠、叶华乔等老师担任评委,部主任黄曦、总支书记熊承刚、副主任易晓春及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  

公共课部对本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订了公共课部《201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实施办法》,前期组织对青年教师的“手写教案”和“教学小结”进行了评比选拔,李宗艳、王莎莉、邓富虎、代小玲、蒋玲玲和陈施奇等6位青年教师进入了说课比赛环节。  

在说课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展示了较好的个人能力水平,自然大方的仪表、熟练流畅的讲解、工整简洁的板书等,博得了评委和观摩老师的好评。评委们严格按照竞赛评分标准,本着公正择优的原则,对每位参赛老师的表现给予了评议和打分。经过评委评分和综合评议,王莎莉和蒋玲玲两位老师将代表公共课部参加学院的教学基本功比赛。  

这次比赛为青年教师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搭建了平台,对其夯实教学基本功,从整体上提高公共课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促进意义。(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