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名师风采 
 师资培训 
注重师德修养,其实是一种幸福
2013-10-27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由人事处组织,教务处、宣传部配合,于2013年9月18日下午在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一次题为《注重师德修养,其实是一种幸福》的师德师风建设讲座。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任教师和实训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副院长卢斌主持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的万美容教授。万教授从注重师德修养的意义谈起,围绕高等学校教师师德修养的主要内容,从教学道德修养、科研(学术)道德修养、人际关系道德修养三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释。万教授最后提出,大学教师的职业价值来自于:潜E歮5问,在学术探索中创造价值基础;精心教学,在传授知识的过程中实现价值;关心学生,在教书育人中提升教师职业价值,并呼吁教师们做一名有幸福感的大学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