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常规动态 
 教管制度 
 教研活动 
 教学荣誉 
公共课部开展2017年信息化教学设计竞赛初赛
2017-05-05   审核人:

   根据学院2017年信息化教学设计竞赛的安排,公共课部于5月3日下午4:00在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初赛选拔。公共课部以及心理健康、职业指导和信息教研室的8位老师参与了竞赛,所有青年教师全程观摩。竞赛由公共课部副主任易晓春主持。

易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竞赛规则,对参赛老师提出要求。整个竞赛过程严格按照学院竞赛通知要求进行,赛前各位老师抽签确定出场顺序,讲解控制在10分钟以内。参赛老师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等方面阐述了教学设计。每位老师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内容选择较合理,教学设计新颖,充分体现了信息化教学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

 

经过评议,推荐邓富虎、徐钦、许珍珍、付荣荣和元梅竹等五位老师参加学院的决赛。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选拔赛,更是一次教学研讨会,公共课部将以赛促教,不断进行信息化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信息化教学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