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师生互动 
 第二课堂 
 思政课教学素材 
政治教研室李飞老师担任学校第31期团课主讲老师
2014-05-12   审核人:

武汉船院第31期团课培训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培养团员素质,加强共青团理论知识的教育,培育新时代合格的共青团员,积极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院团委于2014年3月22至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海楼举办了武汉船院第31期团课培训,全院共1600余名共青团员参加培训。  

本期团课培训分为团的基础知识、团员的素质教育、团的活动开展、推优入党、团的组织生活以及时事政策6个课题,分别由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未、杨洋、何欢、许召龙,院团委徐钦老师以及公共课部李飞老师担任主讲。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和基础知识、团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及情感、如何开展团的教育活动、团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如何自我发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适应形式,利用环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