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师生互动 
 第二课堂 
 思政课教学素材 
易晓春部长、刘晓华老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2014-05-1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帮助高校思政课教师及时、准确领会和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教育厅思政与社科处于2013年12月27日,在武汉召开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怀俊同志亲临会场做了重要讲话。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曹勃亚总编应邀到会作了主题报告。我院思想政治理论部易晓春部长、刘晓华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怀俊强调各高校要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首要重点,切实做好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提升大学生思想意识水平。  

会上,省教育厅思政处、高教处处长何泽云就高校以及思政课教师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如何做到“心中有数” 、“手上有方”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解;何处长还就省教育厅思政处2014年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相关的主要工作予以了布置,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  

《时事报告》杂志社总编曹勃亚以“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意义”为主旨做了专题报告,从宏观上讲解了三中全会的重要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动。  

27日下午,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了解了各高校思政课教学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为我院今后思政课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素材。(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