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公共课部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1-09-29   审核人:

9月28日下午,公共课部召开了 “两访两创”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部党总支副书记易晓春主持。  

会上,易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委书记程红兵在学院“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要求和系部实际从主要任务、活动步骤和访谈具体安排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通过开展“两访两创”活动,要达到“以访促创,推动发展“的目标,要将“两访两创”活动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结合起来,推进公开承诺的落实;要为学院“十二五”的发展建言献策,为系部的发展特别是目前管理及其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系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活动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参与“两访两创”活动,使访谈成为真正的“连心工程”、“促发展工程“,要重点在三个“真”字上下功夫,干群、师生得到真诚交流、作风得到真切转变、问题得到真情解决。  

本次会议对系部“两访两创”活动顺利有效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