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武汉船舶职院201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喜获省委表彰
2012-10-22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 审核人:

   2012年春节前后,省委对全省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湖北省2010-2012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规划》和2011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集中考评。以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孟庆金同志为组长的巡视检查组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下发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2011年度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表彰了在201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相关县(市、区)、省直机关、国有企业和高校,全省共有26个高校获得表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唯一一个高职院校获此殊荣。(10月22日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职教新闻栏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