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纪委占东光书记到分管、联系单位讲党课
2019-10-10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学院纪委占东光书记到公共课部党总支讲党课。纪委人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晖、监察处副处长管大为等领导、相关部门全体党员、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陈光明及公共课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听党课。

占东光书记为全体党员宣讲了题为《把握目标任务,锤炼政治品格》的主题教育党课。占书记分别从“讲学习,有进取”、“讲政治,有信念”、“讲责任,有担当”、“讲服务,有宗旨”、“讲廉洁,有清白”等五个方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既有理论阐述,又紧密联系学院、部门实际工作,既有针对全局的讲述,又与党员个人成长发展关联,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具体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大家表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认真开展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紧密联系群众,立足本职,为学院和部门的工作尽心竭力!(公共课部党总支 纪委办、宣传部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