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纪念建党95周年】公共课部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1   审核人:

 

 

   718:30,公共课部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学党史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召集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激情澎湃,仿佛回到了各自入党日那天终身难忘的一刻;诵读党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温故知新;听康明已教授一堂历史大跨度的党课,再次温习了一遍曾耳熟能详的建党史、革命史、建设史,印象更加深刻,更加认同党中央今天的道路选择与系列制度安排。  

 

为了能组织好这次活动,部党总支十分认真。628-30日,就组织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一起研究活动主题,撰写方案草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几番修改,才最后确定。在方案细节上,非常注重操作性,包括准备电脑音响设备、整理布置活动场地、通知全体教职工党员、安排党史主讲教师、党员回顾自己的入党日子、安排照相与撰写新闻稿等等。

 

这次学习讨论很有意义。大家都牢牢记住了自己的入党年月日,了解到了为什么确定71日为党的生日,而不是723日;弄清了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各个时期的党员人数,还有截至建国初我们党牺牲了多少优秀的儿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