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公共课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思想整顿,清楚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09-15   审核人:

914日下午2:30,公共课部第一党支部在计算机中心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围绕“开展思想整顿,清楚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展开。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叶华乔主持,公共课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书记叶华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强调了“坚持不忘初心,保持党员常青”的思想。

 

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黄娟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第七章党的纪律,要求每位党员必须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知党、爱党、信党、铁心跟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辨明方向、政治上站稳立场、行动上令行禁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本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各位党员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按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纷纷畅谈谈心得体会,结合实际岗位工作特点谈收获和感想,通过交流学习查找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并提出改进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陈光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言、铭记责任,提升认识,带领身边的员工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公共课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