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占东光督导调研公共课部重点工作推进和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20-12-04   审核人: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占东光一行到公共课部对重点工作推进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公共课部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公共课部陈光明书记首先汇报了公共课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从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科研工作、重要任务、保障措施、各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等方面详细报告了《公共课部“十四五”规划》中需要重点分析研究和解决的问题;通过对标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汇报了落实学院新时期体育工作改革的设想与方案。随后,他就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三重一大、支部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副主任邓富虎从督促领导班子履职尽责、重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其他教师代表也对上述问题作了发言。

占东光对公共课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他指出,要抓住机遇与挑战,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民意,制定出体现学院双高建设需要、便于实施、引领发展的高质量规划。在落实体育改革方面,他指出,要对标两办文件要求,抓落实、鼓干劲、趁势而上。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下功夫、动脑筋,争取做出好成绩。(公共课部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