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院2021年体育节圆满落幕
2021-11-17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塑造“全年互动不断线、师生同乐齐参与、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学校体育模式、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体育节组委会从2021年开始对学院体育节活动进行了改革,把足球、乒乓球等球类运动改为春季学期进行,秋季学期重点组织田径运动会,并增加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2021年体育节于5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体育节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士官学院朱狄同学打破男子100米、200米纪录,机械学院殷长锐同学打破男子5公斤铅球纪录。

11月16日下午4:30,2021年体育节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以及机关有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贾嘉主持。

闭幕式上,本届体育节组委会总裁判长杨洋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士官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商贸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节考评组院团委副书记姜层老师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士官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党委委员李友虎致闭幕辞。李友虎委员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友虎委员强调,2021年体育节的隆重举行,是对学院大学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李友虎委员希望同学们能将体育节上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本届体育节整个比赛过程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拔河等项目比赛以及田径多项赛事。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素养,全面检验了我院体育教育的成果。在持续2天的田径运动会上,来自14支工会分会的近280名教师参加了教职工趣味运动竞赛活动,老师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众星捧月”、“心心相印”和“共绘蓝图”5个项目。

体育节虽然结束了,但运动的脚步永不停歇,希望健康围绕着每个船院人。(体育节组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