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英语研修班
2017-05-10   审核人:

   5月6日至9日,我院公共课部教师曹姗姗在苏州参加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英语骨干教师教研方法研修班第一期培训,与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以及全国各省市的百余位教师共同探讨英语教学与科研,给我院英语教学工作带来了很多新的教研思路和启发。

本次培训中,来自北外的杨鲁新教授从语法、词汇和阅读三个层面分享了经验和想法,提出了在语境中促进学生对语法规则的应用和理解。许宏晨教授和徐浩教授分别就量化分析和质性研究的原则与实践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梳理,对英语教师设计和分析问卷,开展英语教学基础质性研究给与了切实的指导。

本期研修班同时设计了撰写反思日志、完成小组作业等内化环节,通过小组讨论、同行互评和专家评议等方式,将汲取的教研新知及时转化为灵感和思路,并将其有机的运用到教师的教学研究之中。

通过本次研修,丰富了我院英语教学和科研资源,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的英语教学改革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