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暨大学英语视听说教学工作坊
2019-05-20   审核人: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地质大学外国语学院于4月17日于武汉成功举办“2019年湖北省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暨大学英语视听说教学工作坊”。我院基础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本次工作坊上,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朱晓映教授以《情动理论视角下的英语视听说教学设计》为主题,以“情动(affect)”之辨引出英语视听说课程的设计方法、教学策略和实现手段,帮助教师优化课程设计,提高课堂研究能力,丰富课堂教学手段。会后,我校教师与其他学校教师进行交流,就如何具体实施交换了意见和经验。

此次论坛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有关精神,满足了外语教师专业发展需要。通过此次论坛,我校教师从新的视角学习了如何丰富教学手段,打造大学英语视听说“金课”,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