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教师参加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2019-05-20   审核人:

4月12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 “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成功举办。我院英语教师周兰、肖棠心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刁建东教授,副主任委员曾用强教授、丁国声教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徐建中总编,以及来自全国的外语教指委部分委员、高职院校外语院系负责人、英语类专业系主任、英语学科带头人与骨干教师等8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刁建东教授全面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强调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刁建东教授结合丰富的实例与专业的经验进行分析,内容全面详实、重点突出。

通过本次研修,英语教师进一步了解职业院校外语教育教学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为未来的教研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英语教学改革工作。

关闭窗口